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世乒赛特殊拍档 日本亲兄弟土耳其父子兵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1: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古时征战,父子同军、兄弟同营的事例数不胜数,本次横滨世乒赛不仅有亲兄弟、父子兵,还有夫妻档情侣档乃至亲兄妹出战,这也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夫妻档之恩爱夫妻混双出击

      甜蜜的眼神、默契的配合,在世乒赛上,一对日本混双组合配合得如鱼得水。原来,他们竟然是两口子。田势邦史/田势美贵江是日本历史上首对参加世乒赛的混双夫妻档,在高手如云的混双赛场,夫妻俩硬是闯入了16强。据日本媒体报道,这对超级恩爱的夫妻,在一起的7年时间里甚至没有吵过架。世乒赛开幕前一天,正是他们结婚两周年纪念日,翌日就在混双首轮战胜白俄罗斯组合取得开门红。他们表示,胜利就是结婚周年的最好礼物。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