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本赛季18大另类MVP:麦迪报销囧到家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09: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在好莱坞,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是电影界的盛会,而在NBA,常规赛结束后的各项大奖也可窥见端倪,只待隆重揭晓。不过,好莱坞也有金酸梅奖,它设立的目的就是娱乐和讨伐那些让人嗤之以鼻的影片和演员。无独有偶,本文也仿照好莱坞的金酸梅奖选出了NBA本赛季的18大另类MVP,看一下他们到底有什么特别的贡献之处值得欣赏。

  18.克里斯-安德森 最佳复出

  时间追溯到2006年1月27日,“鸟人”安德森因为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而被联盟禁赛两年。2008年3月,安德森正式解禁,但只打了5场比赛。本季安德森出战71场,场均得到6.4分和6.2个篮板,如果联盟另设一个最佳复出奖,得主肯定是“鸟人”。也许坊间都认为是比卢普斯让掘金旧貌换新颜,但安德森的场上激情和那种勤奋的态度也于无形中感染了球队。

[组图]朗多三双 凯尔特人大胜魔术总比分1-1
[组图]NBA:火箭vs湖人第二场 姚明征战全纪录
[组图]历数阿泰千奇百怪发型 莫西干有多版本
[组图]科比-布莱恩特最嚣张的十九个瞬间
[组图]科比遭鄙视语录:最烂球员 没帮手就不行

1/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