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纳姆恐遭奥多姆夺首发 加索尔或打中锋防姚明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0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7日报道:据《洛杉矶时报》消息,由于拜纳姆在与火箭的首场比赛中表现不尽人意,禅师考虑将其从首发阵容中拿下,由奥多姆来顶替,加索尔则回到中锋位置,承担防守姚明的重任。

  在首场比赛里,拜纳姆虽然首发登场,但首节早早就领到2次犯规,全场也仅出战15分钟。在防守姚明方面,小鲨鱼也无法令人满意,姚明不仅拿下28分,而且还成为比赛的关键人物。到目前为止,拜纳姆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场均得到5.8分和3个篮板,而且未能逃脱犯规麻烦。在其场出战的15分钟里,拜纳姆平均每场比赛都要送出3次犯规。

  因此,拜纳姆可能会失去首发位置,而奥多姆则很有可能在今天的第2场比赛中回到首发位置。事实上,在第一轮与爵士的最后两场比赛中,奥多姆就连续两场出任首发,而小鲨鱼则乖乖的坐在替补席上。

  “我们正在考虑这个(改变),”禅师说。

  禅师还表示,这种改变要基于球队的比赛状况。如果拜纳姆真的被按到替补席上,那奥多姆将会出任先发大前锋,加索尔则再次回到中锋位置,承担防守姚明的重任。其实,在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2次交锋中,加索尔很好的完成了防守姚明的任务,姚明在这两场比赛中均只拿到16分。

  另外,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今天再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第9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老鱼费舍尔、阿里扎和加索尔也有选票入账,但是未能入选最佳或者第二阵容。

洛城媒体劝湖人加快节奏 快速进攻可拖垮火箭队
专家为湖人队二战出四招 建议利用速度拖垮姚明
保罗确定留守黄蜂 主帅斯科特将接手湖人?
数据揭示湖人三罩门 犯规篮板失误成火箭救命草
湖人队次战火箭有望变阵 弃用双塔加索尔防姚明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