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晶晶7日迎来复出之战 无畏流感将亮相美国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3: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5月7日至10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比赛将在劳德尔堡举行,跳水“皇后”郭晶晶将迎来北京奥运会之后的首场比赛。

  据了解,中国跳水队已经于5月3日前往美国。尽管美国有甲型H1N1流感爆发,但中国跳水队即将出征的劳德尔堡风平浪静,中国跳水队还是把握住世锦赛前最后一次室外比赛的机会进行锻炼。

  郭晶晶也将利用这次比赛实现自己奥运会后的复出之战,郭晶晶奥运会后进行了较长时间的调整,今年年初恢复训练。

  由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肆虐,中国跳水队做了一定的防范措施,只有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周吕鑫四人参赛,男子跳板无人参赛。这四名队员近一个月都没有参加国际大赛。

相关链接:

[组图]郭晶晶最新尊贵写真 疑为复出铺路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