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称红牌点球是误判 为何不看好巴萨进决赛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07: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同国大战,曼联在酋长球场以3比1羞辱阿森纳,连续第二年杀进决赛。虽然红魔的开局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但全场他们表现出来的气势和实力明显令人信服。

  弗格森在赛后首先提到了弗莱彻的那张红牌,苏格兰老头为同胞叫屈,他认为弗莱彻在铲倒法布雷加斯之前已经碰到了皮球,点球是个误判。“你可以清楚地看到皮球外另一个方向移动了,远离了法布雷加斯。这太不走运了。对这样的情况你一点办法也没有。”

  得到红牌的弗莱彻也将像99年的基恩和斯科尔斯一样遗憾地缺席欧冠决赛,有记者问到如果没有这场红牌,他能否进入曼联在罗马的大名单中,弗格森表示:“你们都看到他今天的表现了,所有大场面时达伦总能成为一名重要球员。”

  曼联在第8分钟便由朴智星利用枪手小将吉布斯的失误首开记录,弗格森认为早早进球对双方的心态有了很大的影响,曼联方面由此变得信心十足。“带着无比强大的自信去比赛将会变得很可怕。”

  曼联已经率先取得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决赛门票,明天切尔西和巴萨将为另一个名额争夺,谈到这场比赛,弗格森认为巴萨虽然进攻华丽,但他们缺少中卫这个事实(只剩皮克一人可用)很可能会让西甲豪门付出代价。“巴塞罗纳拥有梦幻般的球员,他们的比赛(上周末世纪大战中在伯纳乌6-2皇马)我看得如痴如醉。不过他们在切尔西的主场没有中后卫可用——这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相关新闻:

25球C罗力撑曼联逼近4冠 世界第一还有谁不服?
阿森纳VS曼联评分:C罗冠绝全场 枪手飞翼最低
欧冠-C罗梅开二度 10人曼联3-1阿森纳进决赛
[视频]欧冠-“枪手”火力十足 曼联“盾牌”坚固
曼联出价求购里贝里 七千万欧元天价创新纪录
郑智:不急于转会 没听说企业赞助自己去曼联
曼联核心恢复训练 地球最强双中卫可战阿森纳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