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申花1-1军团出线仅存理论 巴尔克斯补时建功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21: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五轮的比赛开打,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队。结果全场占优的申花率先被军团队拉迪夫在禁区外的一脚冷射攻破球门,申花队巴尔克斯在补时阶段攻入扳平一球,申花在客场只能接受1-1的平局。

 

  上轮比赛上海申花在客场被水原三星逆转,原本在小组中形势比较看好的上海申花在输球后顿时让G组的形势变得复杂起来。但是,申花队的机会依旧存在,前提就是今天晚上客场的比赛必须拿下,同时还要争取多拿净胜球。

>>>>>>>>点击进入组图

  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没有立即投入战斗,而是做了一些试探性的尝试。第4分钟,军团队左路直传,前点接应队员头球蹭了一下,但是禁区前沿的朴太永越位在先。第15分钟,申花队后场长传,巴尔克斯中路头球后蹭给于涛,于涛在禁区前再次将球分到左路,赫莱布左路跟上右脚推射,军团队门将庄汤将球扑出。

  第30分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终于出现,场面上一直处于劣势的新加坡军团队率先进球,军团队右路传中,成亮解围不远,拉迪夫禁区外迎球抽射,球直蹿球门左下角,申花0-1落后,前面的多次进攻未果终于让申花队吞下了苦果!而落后的申花队也显得比较急躁,虽然在前场还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但是缺少一个一锤定影的人物。第37分钟,申花队获得一个前场的任意球,但是陈涛罚出来的任意球毫无威胁,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上半场军团队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申花队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第49分钟,陈涛中路分球到左路,巴尔克斯禁区左翼起脚攻门,球击中门柱后弹出,陈涛跟上头球冲顶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从慢镜头看,这个球也有被误判的嫌疑。第54分钟,申花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前沿,巴尔克斯胸部将球做下后直塞左路的赫莱布,可惜边裁举起示意赫莱布处在了越位位置,但是从慢镜头看,新加坡军团队的新井健二明显拖在了后面,申花队下半场的两次好机会都被裁判吹掉了。

  第64分钟,申花队卷土重来,巴尔克斯心领神会的接应队友直塞,扣过防守队员后右脚轰门!可惜庄汤将球死死的摁在身下!第66分钟,王洪亮在被换下场前因为没有听从裁判的换人指挥被黄牌警告,而王大雷在场边抗议也被黄牌警告,申花队的两场黄牌来得有点莫名其妙。第71分钟,进攻未果的申花队立马就被军团队反击,杜里奇中场得斜传给前场的朴太永,朴太永得球趟了两步后在禁区前起脚远射,邱胜炯侧扑将球没收。

  第75分钟,陈涛中路将球转移到右翼,于涛扣一下之后左脚传中,陈涛冲入禁区内头球冲顶,可惜球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9分钟,申花队用董学升替下姚力君,以图最后一搏,申花队终于在补时阶段由巴尔克斯将比分扳平,于涛左路横传禁区,瓦尔卡诺夫摆渡到后点,巴尔克斯后点停球后转身小角度攻门一蹴而就,扳平了比分,但是随之比赛时间也快结束了,申花队未能取得奇迹,在客场1-1被军团队逼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相关新闻:

申花VS军团首发:小赫莱布突前 陈涛领衔中场
出线分析:申花被逼上绝路 末战鹿岛需净胜三球
亚冠前瞻:鲁能谋提前晋级 申花搏命国安疑放弃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