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健身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家庭式的露营生活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6: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家庭式的露营生活

  家庭形式的露营可培养全家融洽的气氛,以最低的消费,达到最妙的享受。

露营的快乐只有露营才能制造

  无论家里有多少面积的豪宅,时不常到外面住住小帐篷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随着工业社会的发达,人们的社会分工日趋细化,导致工作单调,而都市集中化又致使生活空间狭小又嘈杂。同时,个人收入增加了,汽车的普及增加了行动与承载量的方便,使得户外活动成为举手之劳,人们生活方式改变了。在各种条件都成熟的情况下,都市里的人们向着自然环境出发了,跑去野地了,搭起帐篷了———这就是露营。露营的乐趣来自逃脱繁华与自然接触:“在漆黑一片的野外,抬头看看星星,听着溪水声,点起篝火,唱首老歌,说些老话,真的能暂时忘了平时的烦恼。”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