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低杠公主”何可欣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4: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何可欣

    “高低杠公主”何可欣

    在目前世界上,唯有她能在高低杠比赛中完成“前空翻转体180度接前空翻抓杠”这一高难度动作,她因此而被誉为“高低杠公主”。

    08年8月10日上午,体操女团资格赛。这位年方十六,去年亮相国际赛场时博得了“高低杠公主”美誉、以高难度享誉国际体操界的姑娘,在奥运会女子体操预赛时,居然掉下了器械。

    在团体预赛出现失误后,何可欣表现得极为伤心。好在中国队依旧排名预赛第一,何可欣也进入了高低杠决赛。不过在周三即将进行的女子团体决赛中,所有上场选手的分数都将计入最后的成绩,如果再次出现失误,中国队的金牌梦可能会提前告吹。

    何可欣是世界上最好的高低杠选手之一,中国队仍然相信她可以在决赛中有好的发挥,这也将是她在决赛中参加的唯一一项比赛。

责编:白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