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火箭巴蒂尔遭遇湖人黑肘 血流满面遭误判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1: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北京时间5月5日,休斯敦火箭队将迎来姚明时代的首次西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常规赛排名西部第一的湖人。首战斯台普斯不仅对火箭具有特殊的意义,对于姚明来说这也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加索尔扣篮未果,球被弹出之后,武贾西奇眼见碰不到球直接将球打向外线,但他这一肘直接将巴蒂尔的眼眉打开。可此时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科比拿到球之后继续突破,躺在地上的巴蒂尔仍旧在拼死防守。科比突破进去将球分给了埋伏在底线的队友,可后者并没有将球投进,球被拨到了界外。裁判居然判湖人队前场球。此时巴蒂尔血流满面,蝙蝠侠的情绪非常激动,嘴里不断喊着犯规犯规,他的申辩终于得到了裁判的同情,改判为后场球。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