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积臣直呼激动几乎流泪 王仕鹏透露广东精神支柱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10: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东莞消息,CBA总决赛第5场,虽然广东第一节一度落后新疆19分,但最终逆转以106-95战胜新疆,总比分4-1第五次夺得CBA总冠军。

  赛后在广东队效力了10个赛季的老外援积臣接受采访时连呼“EXCITING”(激动),他说道:“我真是太激动了,这真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球队没一个人都做得很好,我甚至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真是太高兴了。我现在甚至都要哭出来了。”当被问到来年是否希望还在广东队效力的时候,积臣坦言:“希望如此!”

  另一位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的老臣王仕鹏也谈了自己的想法:“这个总冠军确实包含了许多东西,这是一个既漫长又艰难的赛季,球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很多人也对我产生了怀疑,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能够走到今天确实很不容易。特别要感谢积臣,他跟随球队那么长时间,是我们球队的依靠。特别是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他的那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力量始终鼓舞着我们。”

  在谈到今天比赛的时候,王仕鹏坦言:“这场比赛就像我们这个赛季的缩影,刚开始很不顺利落后了很多,新疆队打得很放松,他们完全没有包袱,但是好在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有一颗冠军的心,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能走到今天,总之感觉今天的比赛特别能代表我们这个赛季。”当被问及最想将夺得总冠军的消息第一个告诉谁时,王仕鹏表示:“当然是自己的奶奶,也许他正在电视里看着我呢。”

[组图]广东4-1新疆成功卫冕 5夺CBA总冠军
[视频]CBA:广东队的光荣之路仍然在继续
[视频]CBA:季后赛主场不败 广东赢得总冠军
[视频]CBA总决赛 广东总比分4比1战胜新疆夺冠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