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仕鹏"私藏"夺冠夜比赛用球 拒不承认激动流泪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08: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走进休息室,王仕鹏一屁股坐在长椅上。他双手捂住脸,使劲的抹去脸上的汗水。“哭了吧?”身旁的人问了他一句,“没哭,谁说我哭了?!”他板着脸装着生气的样子,拒不承认。

  比赛终场一瞬间,王仕鹏一把抱住了今晚比赛的篮球。任谁问他要他也不给。在休息室里,他又悄悄的把球拿了出来,指着球对一旁的人说,“知道吗?这个上面有标志的哦。”说话时的样子就像一个跟同伴炫耀玩具的小孩儿。

  去年总决赛夺冠夜,王仕鹏落下了激动的泪水。因为那是阿联离开的第一个赛季,广东队用集体的力量在重压之下赢得了冠军。其实,这一年的王仕鹏并不顺利,带伤坚持比赛、反反复复的治疗,王仕鹏就在每一天的循环当中不断的坚持、再坚持。

  “我的伤就是长时间的劳损造成的。”联赛之初,刚刚查出脚踝伤的时候王仕鹏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说,“等待联赛之后再说吧。手术没有办法做,因为一手术就得休息挺长时间的。而且这个伤必须得静养,这对比赛影响太大了,所以就放弃手术了。”

  当时,广东队正遭遇伤病满营的困扰。在主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杜锋、朱芳雨、陈江华齐齐因伤缺阵。王仕鹏几乎是带领一帮年轻队员赢得了和江苏的比赛。几乎是从那以后,广东队在困难面前所表现出来的稳定,着实体现出一个总冠军球队的底蕴是实力。

  “这个赛季一开始不久我们就遭遇了伤病的侵袭,所以走得并不顺利。我自己的状态也一直因为伤病的关系有些起伏。”王仕鹏一边说一边擦去额头上流下的汗水。“好在一切都过去了,我现在只想说:我们是冠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