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新疆第五战受高温挑战 杜锋家人为儿子送行

 

CCTV.com  2009年05月03日 10: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一大早从乌鲁木齐出发,广东队和新疆队这两个总决赛对手搭乘同一班飞机,于今天下午2点10分抵达广州。CBA总决赛的第五场,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场较量即将拉开战幕。

  今天早上7点半,广东队一行从客队酒店出发前往机场。

  几个中学生模样的小球迷一早等候在酒店大堂,向偶像要签名。杜锋的家人也一起来送行,即将踏上征程,杜锋的父母与儿子有说不完的话。

  乌鲁木齐到广州的行程是五个小时,从大西北来到东南,气温的变化是最明显的,广州的温度达到了30度,比乌市高了近10度,而且空气湿度比较大,让人们感到一些不适。两支球队从机场出来还要搭乘大巴前往比赛地东莞。

  比赛将在明天晚上七点半进行,目前广东队已经总比分3比1领先于新疆队,拥有赛点。回到主场,广东队的精神面貌会有很大改变,相信他们会用最完美的表现再次问鼎总冠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