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根:姚将与火箭续约 莫雷会尽全力交易麦迪

 

CCTV.com  2009年05月03日 09: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晨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5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接受专访。在谈及火箭的一系列问题时,费根对火箭的未来表示乐观。谈话中,费根主要谈论了火箭队三名主要球员的去留问题,在他看来,姚明和阿泰将留在队中,而麦迪的前途仍难下定论。

  记者:很高兴火箭终于在12年后杀回今后赛第二轮,很很可惜,麦迪未能和球队一起晋级。当对手阵中有科比这样的巨星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惋惜麦迪的缺阵。你认为火箭会如何处理麦迪的问题?

  费根:我认为,在麦迪恢复健康之前,火箭不会有任何举动。即使麦迪复出,火箭高层也一定会静观其变,麦迪复出后的状态是决定麦迪去留的关键因素。但无论如何,我相信莫雷还是会尽一切可能将他交易出去的。

  记者:姚明明年的合同即将到期,你认为姚明会离开吗?

  费根:我并不认为姚明会离开,他将会与火箭完成续约。

  记者:阿泰斯特和肖恩巴蒂尔都是出色的防守队员,你认为防守科比,他们谁的效果更好呢?

  费根:巴蒂尔更擅长协防,而阿泰斯特则习惯于一对一对抗,当面对超级的分手时,阿泰斯特的作用更大。

  记者:阿泰斯特今年在火箭表现极其出色,你认为他会留下来吗?

  费根:据我所知,火箭已经开始开启和阿泰斯特续约的一系列工作了,我希望阿泰斯特能够留下,但一切还不可知。

[组图]休斯敦火箭备战洛杉矶湖人 姚明笑眼如花
ESPN:他才是火箭精神领袖 阿泰垃圾话刺激科比
专家列湖人次轮三大关键 需重点提防火箭三分雨
阿泰盼大叔再助火箭 将士齐赞穆托姆博精神领袖
火箭球员季后赛经历:三大老油条 阿泰最辉煌
火箭阵中隐藏湖人克星 场场20+望成休城奇兵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