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败走长春深圳惨遭四连败 中超7轮即陷保级泥潭

 

CCTV.com  2009年05月02日 16: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在中超第七轮比赛中,尽管开场6分钟黄凤涛的进球就令深圳队取得领先,但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长春队,深圳队虽然拼尽全力,却依然败下阵来。深圳队也遭遇了中超的四连败,仅仅高于排名垫底的成都队一分,在中超刚刚进行到第七轮的时候,深圳队就已经陷入了保级的泥潭。

  中超四连败

  在对阵长春亚泰前,深圳队主场0-2负于实德、客场1-4惨败申花、主场0-1不敌绿城已经遭遇了中超的三连败。而在此前与深圳的六场交锋中,亚泰队五胜一负,三年在主场的比赛中,更是每年都能攻进深圳三球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深圳克星。面对强大的对手,已经无路可退的深圳队开场后并没有一味死守,黄凤涛的冲顶一度令深圳队看到了拿分的希望,但好景不长,曹添堡的两球让亚泰队反差比分,终场前艾志波的进球更是彻底打消了深圳队拿分的希望。

  在输掉与长春的比赛后,深圳队遭遇了中超四连败,而1胜1平5负的成绩目前也仅比少赛一场的成都队多一分,排在中超倒数第二的位置。比赛结束后,总经理范育红与技术总监塔瓦雷斯的脸色也非常难看,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他们也显得无能无力。

  实力不济 内忧外困

  在赛季开始前,深圳队就面临着诸多的困难,首先在内援的引进上,球队不但放走了张文钊和李洪洋等球队主力,雷永驰和惠家康二人的出走更令深圳队雪上加霜,而深圳也只是引进了郑斌租借了柳超两名队员进行补充。深圳队新赛季的几名外援也没有显示出高人一等的实力来。此外,深圳队在资金上也显得非常紧张,此前传闻深圳要被一名香港老板收购的消息,近日也杳无音讯。

  保级道路任重道远

  平心而论,深圳队前几轮的对手中,不乏鲁能、申花、亚泰等强敌,对这样的球队输球无可厚非。但与大连实德、杭州绿城等实力相差并不大的对手中,主场作战的深圳队依然一分未得,则说明了深圳队目前不仅是实力不济,球员的心态也出现了不小的问题。目前中超虽然只进行了七轮联赛,但深圳队的保级大战却已经打响了,而要重现上赛季深圳保级的奇迹,需要的不仅仅是球员在场上的努力,总经理范玉红与技术总监塔瓦雷斯的工作也同样艰巨。

相关新闻:

中超-曹添堡两球小杜3助攻 长春3:1逆转深圳
中超京沪战争议镜头全回放:国安两将逃过红牌
国安战略方向倾中超 出征亚冠竟九大主力缺席
[视频]国安0:0申花 中超赛场上的亚冠级较量
08中超金靴放生鲁能 他一人挥霍津门八成火力
[视频]中超第7轮:韩鹏绝杀 泰山压倒康师傅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