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超未能一黑到底 直言年龄偏大恐是最后一次

 

CCTV.com  2009年05月02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本报横滨讯 辛辛苦苦挣来的主力位置,就这样一下子坍塌,张超有些不甘心。输球后,张超神情落寞,“以后想再出来参赛就不容易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单打,像我这样的年龄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机会真得是自己放掉的,比赛3比1领先,第7局又以10比8领先金廷勋,刘国梁说“随随便便拿一分,完全就不一样了”。但张超还是没能把握住,从直通横滨的大黑马到昨日在男单第3轮3比4被逆转,他的经历实在复杂。离开球场时,张超边走边看王励勤的比赛,他还是不明白自己怎么输的。“输了太可惜,因为这场球赛前该做的都做到了,准备得也很充分。如果准备不充分,也不会3比1领先。”张超并不认为是连续爆冷的金廷勋实力强,“昨天老萨并不在状态,今天我也没在心态上调整好。”

  “像我这样的年龄,在国家队的日子也不多了。就算能待到30岁,也是待一天少一天。”这是张超第一次参加世乒赛单打,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只能怪自己没把握住机会,我尽力了。”

  张超比赛时,刘国梁一直站在场边观看,赛后他并未对其主力位置进行评价,只是称这很正常,“对张超来说,没能走太远很正常。如果能赢下,那他很可能就成这次比赛的大黑马了。但比赛就是这样,一分之差就可能留下永久的遗憾。”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