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疆遗憾落败1人低迷成关键 尴尬数据揭示败因

CCTV.com  2009年05月01日 22: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乌鲁木齐消息,CBA总决赛第四场,积臣最后时刻两罚全中,艾伦错失绝杀,广东队客场以81比78战胜新疆队,夺得总决赛的第三场胜利。广东队总比分3-1领先,再胜一场即可卫冕总冠军。

    帕克拿下21分10个篮板4次助攻,积臣20分17个篮板,朱芳雨16分,王仕鹏11分。新疆队方面,胡安21分个篮板,巴特尔16分15个篮板,徐国翀13分,买吾兰12分,西热力江10分,艾伦5分6次抢断。

    赛后新疆主帅蒋兴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球队在开局打的不好,特别是在内线的篮板球方面保护的不太好,不过这一点我们是在赛前布置过的,但队员们在场上打的太软。”

    新疆队本场比赛一共25次失误,老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场比赛的失误过多,特别是在艾伦这一点。”本场比赛,艾伦共8次失误,并且仅得5分,他的发挥低迷成为新疆队落败的一大因素。

    虽然遗憾地落败,但蒋兴权平静地说:“我们本土球员打的比较好,像买吾兰、西热力江等打的都不错。”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