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BA公布选秀大会名单 西班牙成国际球员大赢家

 

CCTV.com  2009年05月01日 08: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30日电(记者梁金雄)NBA30日公布了第一榜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球员名单。目前已有103位球员报名参加,其中包括29位国际球员。

  根据NBA选秀规定,凡在4月26日之前想中断与各自学院关系并向NBA提交参加选秀申请书的球员,将有权在6月15日前选择退出选秀。

  2009年NBA选秀大会 将于6月25日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

  目前已经报名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美国本土球员共有74位,来自近60所大学。而国际球员中,除了一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亚洲球员外,其他球员全部来自欧洲,其中西班牙人最多,达6人,其次是法国和塞尔维亚。另外,希腊、土耳其、德国、意大利等国也有球员报名参加。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