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桂林自驾旅游参考行程(5条精彩线路)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10: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秀色漓江、印象阳朔、慵懒西街自驾车三日游

第一天:抵达桂林。 住:桂林

    各地抵达桂林后,团友可以根据到达时间适当选择桂林市内景点,晚餐自行安排,也可以自费品尝有桂林特色的风味小吃------拔丝马蹄、漓江桂花鱼、桂花汤圆等。晚上可以自由游览桂林梦幻夜色:两江四湖、正阳步行街等。

第二天:印象阳朔之旅。 住:阳朔

    早餐品尝著名的桂林小吃“桂林米粉”后,前往阳朔转兴坪,1700年历史的兴坪古镇,这聚集了漓江山水精华的所在。后乘坐船游览漓江风光,1921年孙中山到此一宿,1998年7月2日美国总统克林顿到农家作客。沿途观赏螺丝山、朝板山、20元人民币背景——黄布倒影,漓江盘绕在奇峰巨岩中,江水澄清明净,两岸奇峻挺拔,在这里,您可感受到桂林山水甲天下诗句的由来。自费游览有“世界岩溶艺术宝库”之称的银子岩,沿途可以观赏到风景秀丽迷人的高田风光,远眺月亮山的风姿,还可以观赏到遇龙河上的“骆驼”过江秀丽景色。后逛工艺旅游商品一条街,晚餐品尝阳朔特色风味——啤酒鱼,餐后漫步闻名中外的“洋人街”——西街;独有的青石板路,观古代民居,烛光下近百家酒吧、酒廊、西餐厅,与各国游客交流、对饮其乐无穷。也可以自费观看张艺谋世纪作品《印象·刘三姐》,感受山水震撼艺术。

第三天:驾车回程

    睡个懒觉,稍晚起床,吃些早点,继续选择阳朔乡村旅游,下午带着据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落日之一的阳朔霞光,带着愉快心情驱车回程,结束自驾愉快旅程。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