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总决赛新疆首尝胜绩 球队赢球原为大巴一手创造

 

CCTV.com  2009年04月30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全场比赛最后30秒,两队战成95平,最后时刻依靠大巴的4罚3中,新疆队取得了胜利,这是新疆队在CBA总决赛历史上取得的第一场胜利,两队大比分也被扳成1:2。

    回到主场后的新疆队信心高涨,全场能容纳4000名观众的红山体育馆被助威棒的碰撞声淹没,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拿得全场最高32分的胡安仍是新疆队获胜的功臣,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则是大巴一手创造。全场新疆队共抢得47个篮板,比广东队多出18个。在罚球的环节上,新疆队29次出手命中27个,广东队31罚18中,对于现场球迷的助威表现,蒋兴权说:“有了他们(现场球迷)的支持,我们打的更出色。”

    比赛中,木拉提被广东替补中锋苏伟撞倒,经过简单包扎后又重新回到场上。除木拉提之外,西热力江表现抢眼,这位本赛季的“菜鸟”为新疆队贡献9分,除两个3分外,另送出一个2+1,三次抢断。对于自己的表现,西热力江很谦虚,“球队获胜是每个队友共同努力的结果,我还要继续努力。”周五,新疆队将坐镇主场迎接第四场较量。

责编:李同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