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科拉:下场结束战斗 我不可能主导每次进攻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4: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在双方季后赛第5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波特兰开拓者队以88-77战胜休斯顿火箭队,把比分扳成2比3。

  赛后,得到季后赛新高21分的路易斯-斯科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姚明可能由于心情郁闷没有被安排现身记者会。

  记者:能不能说说第四节你们曾经把比分反超,而之后却不能得分,这是怎么回事?

  斯科拉:比赛就是这样。我们知道这不会是一场相差15分或者是20分的比赛,而是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赢得比赛胜利,那也会是一场险胜。我们曾经一度接近目标,当我们领先4分后,他们打出了好球。就像我们说的那样,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去比赛。我们知道一切都不会轻而易举。

  记者:第四节你的投篮机会是不是都不太好?

  斯科拉:这样的比赛中你很难得到轻松的投篮机会,这也正是他们要限制我们的地方。没有容易的机会,这就像是一场战斗。他们不想让我们打出我们的特长,而我们也想扬长避短,但这有时候行的通,有时候行不通。而今天我们就没有打好。

  记者:你们有在休斯顿主场打出好球的传统,经过这场比赛之后,你们是不是仍然对下场主场作战充满信心?

  斯科拉:我不知道下场是不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只是希望结果会有所不同。上两场主场我们赢得也非常艰苦。我不觉得因为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就能大比分获胜。那仍然将会是一场接近的较量,我们已经做好了要全力战斗48分钟的准备,我们要有为最后时刻决定比赛胜负的心理准备,我们要全力以赴去战斗,我们必须要在主场结束战斗。我们整个赛季都在为主场优势而打球,现在机会来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利用

  记者:你第一节打出好球,连中7球,但下半场却只有两次投篮,这是怎么回事?

  斯科拉: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比赛会向着一个方向发展,有时候会另辟蹊径。下半场比赛就是在向另外的方向发展,我必须去适应它。我不是超级球星,不可能主导每一次进攻。我们需要想办法给姚(明)和罗恩(阿泰斯特)机会来主打。每个球员都应该适应自己在球队的角色,第一节我得到了很多机会,而后来情形有所变化,这些也都是好事。我们总是想让姚(明)尽量多的来参与进攻,他命中了几次投篮,罗恩投中了几个球,阿隆(布鲁克斯)也投中了几个,多人主打进攻这其实是好事。

巴蒂尔表现平淡火箭缺支援 火箭需主场展现力量
[组图]火箭负开拓者 姚明两双憾未提前晋级
火箭"救世主"姓姚 两次挽救球队却没笑到最后
经典复刻火箭成爵士 乔丹后他用流感感动世界
斯科拉开局火爆后段乏力 影帝一人难撑火箭进攻
铁匠阿泰转型进攻组织者 画虎不成反当火箭罪臣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