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乒赛瓷娃娃王励勤最受宠 东道主选手也追星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09: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余乐)美女帅哥从来都引人关注。在横滨赛场,东道主选手日本人气明星福原爱和中国选手王励勤便成为了媒体记者的“宠儿”。

  在世界乒坛,福原爱有着大批的拥趸,更何况是在日本主场。即便是一堂很平常的训练课,她的周围都围满了大批记者。福原爱打比赛没有压力,但对于外界过度的关注却感到很“烦恼”。“在赛场和宾馆里面,到处都是我的照片,这多别扭啊。到时会有很多同学、妈妈的朋友都来看我比赛,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世乒赛啊!”她用带有东北味的普通话对记者抱怨道。

  除瓷娃娃外,中国男乒帅哥王励勤也很受欢迎。有不少日本记者能用中文字正腔圆地叫出“王励勤”的名字,甚至还有电视台派出专门的拍摄小组对他进行专题采访。在日本媒体看来,外表俊朗的王励勤球风很潇洒。另外,王励勤曾与福原爱传过绯闻,这也难怪媒体记者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挖到一些“猛料”。

  追棒王励勤的不仅是记者,甚至还有日本队的队员。当中国队开始训练时,日本队的水谷隼、福原爱等球员则坐在场边“偷师”,随着王励勤的一记大力扣杀,引来场外阵阵称赞。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