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淘汰爵士静待火箭 紫衣军团体能心理均占优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7日电 本赛季NBA总冠军最大热门之一的洛杉矶湖人队27日主场以107:96战胜犹他爵士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成为第二支晋级第二轮的队伍。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很可能是休斯顿火箭队。

  截至今天,NBA季后赛已战罢10天赛程。东部头号种子骑士队表现最抢眼,他们直落四场轻取活塞队,成为第一个晋级次轮(半决赛)的队伍。他们将在东部半决赛中等待老鹰队与热火队间的胜者。

  湖人队是西部头号种子,他们是西部第一支晋级半决赛的队伍。根据赛程,目前以3:1领先开拓者队的火箭队28日只要在客场再胜对手,那么12年来第七次打进季后赛的火箭队将第一次品尝首轮获胜的滋味;如客场告负,那么火箭队30日还得回到主场再战。

  湖人队与火箭队如能在半决赛相遇,那么湖人队将享有心理上和体能上的优势。心理上,湖人队本赛季常规赛四次对话火箭队全部获胜;体能上,湖人队从今晚起将进入调整状态并坐山观虎斗,看火箭队与开拓者队间的苦战。火箭队如能如愿晋级第二轮,那么他们在体能的恢复和调整上显然不及湖人队。

 

相关链接:

于嘉:湖人赢得了比赛 爵士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视频]NBA季后赛:湖人拿下胜利 爵士赢得尊重
火箭碰湖人并非全无胜机 做好两点有望爆大冷门
湖人爵士季后赛交战记录:4次交锋 88年堪称经典
科比31分内线发威 湖人4-1淘汰爵士晋级第二轮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