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赛事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原爱偷师中国队 被曝选锦织圭因其神似王励勤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10: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横滨世乒赛今日揭幕,东道主“瓷娃娃”福原爱最受追捧,她先是剪掉三千烦恼丝“削发明志”,后是被日本媒体寄予厚望冲击女单前三。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福原爱在场边认真看王励勤训练的一幕又被记者们拍了个正着。

  尽管最近时运不济,但福原爱仍旧被日本媒体寄予厚望,在女单抽签中,她将在第3轮碰到世界排名第三的李晓霞。对此,福原爱很有信心:“李晓霞也是1988年的,跟我一样大。之前我跟她打过三次,一次也没赢过,这次就拼了!希望能在主场‘复仇’成功!”《日刊体育》也为福原爱打气:“凭借主场和心理优势,只要能扳倒李晓霞,福原爱就很有希望登上女单领奖台。”

  昨天,日本队和中国队的训练时间都被安排在中午,王励勤和张超练球的时候,福原爱、水谷隼等日本球员都在场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看,碰到好球还会为大力喝彩。

  去年年底,福原爱和网球新锐锦织圭的“姐弟恋”曝光,一对璧人在日本街头亲密无间的情景被狗仔拍到。当时就有日本媒体揣测,福原爱之所以选择锦织圭,是因为锦织圭和王励勤颇有几分神似,难道小爱仍旧像当年一样崇拜王励勤?还是只为了在赛前“刺探军情”?

责编:裴艳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