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半场战报:姚明11分阿泰神勇 火箭50-44开拓者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0: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火箭和开拓者在丰田中心进行首轮第四场的对决,2-1的火箭自然渴望成功捍卫主场,从而顺利拿下赛点。NBA历史上3-1领先后被翻盘的球队只有8支。

  半场过后,火箭50-44领先。姚明贡献11分、6个篮板,斯科拉10分,巴蒂尔8分、4个篮板、4次助攻,沃弗和阿泰各有9分和6分入账。罗伊为开拓者贡献15分,奥德里奇8分、5个篮板,替补上场的奥特劳12分。

  姚核心完美破绕前

  开拓者开场继续绕前,但姚明仍接应阿泰助攻并灌篮得分首开记录,不过罗伊和奥德里奇里应外合,布雷克在布鲁克斯面前强投3分,开拓者完成一波11-2的攻击波以11-4开局。但两个回合后,姚明增加了跑动和切入,在开拓者包夹没有形成前先要球成功,很快让奥登和普尔泽比拉各领到两次犯规下场,姚明连续罚球得分并妙传斯科拉上篮,沃弗一次“2+1”,两记3分锦上添花,火箭一波24-6的得分狂潮在终场前19秒30-19领先上双,罗伊的3分让开拓者首节结束追成22-30。姚明砍下8分、4个篮板。

  阿泰关键得分保领先

  次节继续,巴蒂尔的3分很快让火箭35-24又领先达到11分,不过奥特劳突破暴扣后又3分命中,罗伊灌篮后又连造火箭犯规并4罚全中,开拓者一波11-4追成35-39只差4分。阿泰关键时刻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罗伊犯规,随即怒吼并作出金刚秀肌肉和力量的姿势,用漂亮的“2+1”稳住阵脚,巴蒂尔、姚明随后和奥德里奇、奥特劳火力相当,半场结束,火箭50-44领先开拓者。

  开拓者首发:罗伊、布雷克、普尔泽比拉、奥德里奇、巴图姆;

  火箭首发:阿泰斯特、布鲁克斯、姚明、斯科拉、巴蒂尔。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