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征战季后赛达756分钟 巨人贡献篮板近两百

 

CCTV.com  2009年04月25日 13: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主场以86-83险胜开拓者,在系列赛中取得了2-1的领先。斯科拉以19分追平了自己季后赛得分记录,姚明只拿下7分13个篮板3次封盖,数据坎比穆大叔。四节的比分分别为:15-21、22-27、22-18、24-20(开拓者在前)。

  姚明本场比赛再次陷入了被包夹的困境中,他出场36分钟,仅得到7次投篮机会命中两球,得到7分。不过姚明的13个篮板球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

  姚明一共征战了22场季后赛,并全部是先发出场,征战季后赛的时间也达到756分钟。姚明季后赛的出手命中率为51.8%,罚球命中率高达82.6%,在季后赛能有如此高的发球命中率实属不易。另外,姚明的篮板数也已经接近200个。

相关链接:

小个阵容成火箭致胜利器 第二节拉开比分打基础
火箭专家:阿泰成功扼制罗伊 巴蒂尔三分球救命
姚明三节0分火箭前途堪忧 两因素让巨人陷困境
姚明13篮板斯科拉19分 火箭擒开拓者2-1领先
火箭专家在线:影帝难当全明星 巴蒂尔三分救命
姚明13篮板火箭主场险胜开拓者 总比分2-1领先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