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克汉姆驾“装甲车”去动物园旅游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3: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据悉贝克汉姆趁骨折休养期间,带着全家来到英国东南部肯特郡的动物园旅游。在饲养员的引导下,贝克汉姆进入喂养猩猩的围笼内和猩猩逗乐。在妻子维多利亚和两个儿子的观看下,贝克汉姆抚摸了一个大猩猩。在外面观看的布鲁克林也想试试,但管理员说要等他长大后才可以。

  进入猩猩的笼内不是对任何观众都开放的,因为这个动物园的园主和贝克汉姆是好朋友。这是在警方破获了所谓的绑架集团后,贝克汉姆一家首次公开露面。有趣的是,贝克汉姆这次露面旅游也是戒备森严,除了保镖保护外,最引人注目的是贝克汉姆开的车,此车被认为是“装甲车”,因为车体、车窗和轮胎都是防弹的,型号是宝马540I,此车价值45万英镑。

  同样,维多利亚的车是一辆宝马750I型号的车,此车比同类型的轿车重出一吨,除了防弹以外,此车还安装一台专门拍照后方车辆的照相机。保镖们开的是一辆宝马X5型越野车。这三辆车加起来价值近100万英镑,宝马车行让贝克汉姆一家先试用一个时期,如果有新的要求还可以进一步改造。这种车辆是为皇室和政府首要设计的,作为球员开这种车还是第一次。

责编:白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