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年度最佳第六人花落谁家将揭晓 特里胜券在握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0: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根据ESPN报道,虽然NBA官网还未正式确认,但《达拉斯早报》已经率先爆料达拉斯小牛的超级替补贾森-特里即将捧得联盟最佳第六人奖项。特里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五正式获得这一荣誉。

  在这个赛季当中特里在最佳第六人的竞争中一骑绝尘,本赛季他总共出战74场比赛,63场比赛担任球队的替补出战,在场均33.7分钟里能够贡献19.6分2.4个篮板3.4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6.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6%,罚球命中率则更是高达88%。

  本赛季小牛的战绩为50胜32负,球队也最终击败休斯敦火箭以西部第六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小牛的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特里心甘情愿的以替补身份为球队做出贡献,而这也正式小牛本赛季可以连续第就个赛季胜场数突破50场的原因。

  虽然以替补身份出战,但本赛季特里的场均得分却是他加盟NBA以来的次高,也是来到小牛后的巅峰。在关键时刻特里的贡献往往令人过目不忘,他已经不止一次的担任了球队最终的决胜球员的角色。

  由于曼努-吉诺比利受伤,其他替补球员整体表现均无法和特里抗衡,因此实际上特里获得这一奖项也堪称实至名归。

媒体曝最佳第六人得主已定 小牛激情喷气机当选
罗斯当选年度最佳新秀 篮网菜鸟中锋名列第三
魔兽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巴蒂尔阿泰列四五位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