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详解姚明出手少原因 影帝惋惜遭六分钟崩盘

 

CCTV.com  2009年04月22日 14: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在玫瑰花园六人得分上双,却仍然阻挡不了无所不能的布兰顿-罗伊,最终以103-107惜败于开拓者,双方总比分打成了1-1平。

  希恩-巴蒂尔认为己队虽败犹荣,“如果是你在打客场比赛,到了比赛结束前6分钟,你仍然能够紧咬住对手,已经非常值得庆幸了。最后时刻比的就是执行力,我们的执行力并非最好,他们打成了几套战术,但是我们仍然没有被拉开比分。我们直到最后时刻,仍然保持着赢球的机会。”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认为,己队最后时刻打得有点乱,“我们打得不够耐心,我们没有足够的耐心观察场上的形势。这么做的结果就是我们把自己放入了不利的境地,最后时刻我们应该进入自己的进攻节奏,保持冷静。今晚整场比赛我们都不够冷静,这样的失利令人失望,我们必须学到些东西。最后几分钟我们仍然有机会,只是需要去创造好的投篮点而已。我不认为我们今晚打得已经足够好了,不过直到第四节我们仍然咬住了对手,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尤其是在客场比赛中。”

  对于为何姚明只得到6次投篮机会的话题,阿德尔曼表示自己也很无奈,“为什么我们没办法传球给他,这个问题很复杂。姚明必须找机会要到更好的位置,他需要把防守自己的球员甩开;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们给他传球的确没有很好的耐心。”

  路易斯-斯科拉也分析了己队输球的原因,“当你在长达42分钟的时间里咬住对手以后,为什么不能多坚持6分钟呢?整场比赛我们都打得不好,虽然我们保持了分差没有被拉开,但是我们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他们几乎是为所欲为,这就是他们拿下比赛的原因。”

姚明揭秘火箭输球真原因 一人离场引发蝴蝶效应
姚明7年首遇无解球员 罗伊打爆火箭整条防线
火箭专家:难破对手绕前防姚明 小布乱打失胜机
开拓者为姚明怪招频现 受困犯规巨人威力全失
裁判错判连连成比赛焦点 误判姚明导致火箭失利
姚明决胜时刻遭遇接球慌 破绕前成火箭最大难题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