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韶涵:打开旅行的“潘多拉”盒子

 

CCTV.com  2009年04月21日 15: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张韶涵最开心的莫过于是跟随着几个“泰国通”同游了,因为 其中有个是“小泰国”,她完全不浪费时间的在最短的时间内,买足了自用及朋友托买的当地特产,包括吃的和用的。 张韶涵也跟着这个泰国通买了一些实用且便宜的推荐产品。

  中间我们当然还有许多行程,如:体验 SPA 、吃福州面、参观 Villa 及品尝当地人的早餐、古早的饼干。当我们这群都市土包子看到那些古早饼干,忍不住尖叫了起来,老板也很大方的请我们试吃,吃完了不过瘾,大家又是人手好几袋。

  到了最后一天,到中央百货采购, 张韶涵几乎无法离开卖店。她沿路直呼太便宜了,时间不够!尽管如此,她还是买了许多,尤其是一些名牌衣服,她说比加拿大便宜 4 成呢,真是如入宝山,岂可空手而回。

  在机场,张韶涵依依不舍地说,她不但喜欢普吉岛,更喜欢泰国人。她说从她下飞机到现在,每个泰国人总是笑嘻嘻,而且非常有礼貌。她还要再来,而且要待久一点。

3/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