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斯诺克10大左撇子 梁文博有望接班金左手

 

CCTV.com  2009年04月21日 09: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斯诺克世锦赛的中国德比激战正酣,来自黑龙江的小将梁文博凭借左手击球准度超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就来盘点一下活跃在当今斯诺克台坛的10大左撇子球员。

  1、马克威廉姆斯

  现役的左撇子球员当中唯一一位世锦赛冠军得主,威廉姆斯曾经在2000年和2003年两度加冕世锦赛冠军,全盛时期的“金左手”和奥沙利文、希金斯成为了一个时代的标志,准度超强的他也被人们称作是“地球上最准的人”。虽然如今威廉姆斯仍然时常能够打出经典的比赛,但是发挥已经不再稳定,威尔士人在玩拳击的时候断过的手腕可能是导致他竞技状态下滑的罪魁祸首,尽管如此,自信满满的威廉姆斯仍然喊出了要以资格赛选手身份冲击世锦赛冠军的豪言。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