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连败触动津门虎神经 再战亚冠泰达攻心为上

 

CCTV.com  2009年04月20日 11: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算上上个亚冠客场输给浦项,泰达队目前已经三连败了,能否在主场面对浦项的比赛中遏制住连败的势头,让外界很关心。对此,泰达俱乐部最近两天加强了对球队的思想工作力度,力求在比赛中让球员们放下沉重的思想包袱。

  三连败后,围绕球队的传闻有很多,甚至个别传闻认为泰达球员由于各种原因,故意在比赛中不卖力。针对这种传闻,俱乐部高层明确指出,俱乐部还是非常相信球队。“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太疲惫了,比赛太密集不仅对球员的身体是一种考验,而且让大家从内心深处变得很厌战,这是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所在。”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19日下午,泰达队训练开始前,俱乐部副总于根伟代表俱乐部这样鼓励球队,“最近大家的情绪都不是很好,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希望大家放下包袱,争取在亚冠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这场比赛关系到我们出线的前景,希望大家共同度过难关。”

  由于天降中雨,泰达队这堂训练课放在了一家健身房进行,考虑到主力们的身体已经透支,这堂训练课仍然以调整为主。左树声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认为球队的状态必须得到调整,“赛事很密集,这点我们是无法改变的,这对于球队的调整是存在一定影响的,不过我们力争努力工作,争取在周二和浦项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本场比赛,足协副主席南勇和杨一民将会到现场观战,能否在两位足协领导面前上演绝杀浦项的好戏,球队上下对此很期待。不过俱乐部官员还是这样提醒球队,“欲速而不达,我们这场比赛目标很明确,那肯定就是取胜,不过浦项的实力也不弱,希望球队能用平常心态来对待这场比赛。”

 

相关新闻:

泰达为啥三连败 球员:合同都没签凭什么拼命
泰达连败再曝后防软肋 如此深度怎能两线作战
泰达战舜天能否触底反弹 裴恩才回家欲破一魔咒
亚冠泰达主场复仇倒计时 铁杆球迷助阵忙购票
左帅期待摆脱双败阴影:泰达队调整心态是关键
泰达专家看好亚冠胜浦项 揭示战胜对手几大关键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