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中学否认枪手说 主帅:我们是学生代表队

 

CCTV.com  2009年04月20日 09: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17日电(记者 黑文)就在重庆大坪中学“雇国少队员参赛”一事被媒体曝出之后,记者致电了大坪中学——重庆大中女足俱乐部主教练李卫平,向其询问了球队组建的相关细节。

  此时的李卫平正为和助理教练宋朝阳一起呆在学校的办公室,忙于应付全国各路媒体的采访。目前媒体都在指责大坪中学雇佣枪手,李卫平表示这并不属实:“网上的很多报道都是乱说,他们根本都不了解情况。这么大个中国,一个学校怎么能代表参赛?”

  对于记者的提问,李卫平的反应十分强烈。这应该是他这几天一直在回答的问题。但李卫平也承认,这次比赛代表大坪中学参赛的大部分学生都是选拔过来的,只有三名队员来自大坪中学。

  对此,李卫平解释道:“即便是选拔来的,就不存在国家少年队的说法,因为她们都是国家少年集训队的队员,是在没有学习任务的情况下参加集训的。这也是教育部的意见。教育部规定国是内凡是这个年龄段的球员,都有资格代表中国去参加比赛,让我们去选。这支队伍实际上就是“中国中学生代表队”,教育部特许我们用“重庆大坪中学”的名义参赛而已。”

  只有三名球员出自大坪中学,那么她们的参赛情况如何。是否只是走个过场?李卫平对此也给予了否认,“她们都上场了,根本不是走过场。而且像意大利、土耳其也都派了自己的国少队去。”

  此外记者也得知女足国少队的主教练赵立春这次也跟随球队一同前往土耳其参加了比赛,而他的身份是球队的助理教练。这一点李卫平并没有否认。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