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登叹对姚明无可奈何 罗伊称火箭保持心理优势

 

CCTV.com  2009年04月19日 14: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8日波特兰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客场108-81大胜开拓者,季后赛拿下开门红。姚明拿下24分,布鲁克斯27分7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开拓者队的将帅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今晚的比赛。“他们从一开始就冲击我们,控制了比赛,他们更有侵略性。”开拓者主教练麦克米兰说,“他们好的开局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姚明,尽管他们的第一阵容打得非常好。他们在很深的位置拿球,姚明今晚没有投失一球,这让他们的外线球员有空间可以运作。”

  “他们在投中球,我们必须提高防守。”奥登说,“姚明投球很准,我们必须遏制他,但是今晚我们对他没有答案。”

  罗伊认为,球队开局阶段确实有些紧张。“我们开始阶段有些紧张,姚明从一开始就要位很好,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就像他们以前在这里的表现。我们没有打出最近六场比赛的表现,我们看上去像受到惊吓的年轻球队。”罗伊说。

相关链接:

火箭强势压倒对手 姚明率队迫使开拓者24秒违例
火箭发懵连续两次“中招” 罗伊掀高潮叫板姚明
火箭季后赛首战再迎挑战 奥登病愈复出确定出场
数据精算预示火箭难破首轮 骑士将击败湖人夺冠
媒体指出火箭两大问题 开拓者中锋有意单防姚明
阿帅否认火箭经验强于对手 怀念麦迪称进攻欠佳
火箭主帅谈“驯兽”秘决 阿德尔曼宣示必胜信心
波特兰全城关注迎战火箭 媒体激化黑豆挑衅发言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