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官网专家预测奖项:詹姆斯揽获MVP 罗斯最佳新秀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0: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7日官网消息,每到四月份,就意味着常规赛的各大奖项即将出炉了。官网的专家大卫-奥尔德里奇撰文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最佳新秀:德里克-罗斯 芝加哥公牛

  对于谁将获得今年的最佳新秀,恐怕没有人会提出不同的一件,罗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6.8分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7%,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令人惊叹,尽管OJ-梅奥和布鲁克-洛佩兹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但罗斯才是真正把球队带入季后赛的人。

  候选人:OJ-梅奥(森林狼)、迈克-比斯利(热火)、乔治-希尔(马刺)

  最佳第六人:特里 达拉斯小牛

  今年有很多表现出色的最佳第六人,但如果看常规赛末尾阶段的表现,如果不是特里的出色发挥,小牛队恐怕连季后赛都进不了。本赛季,特里作为第六人场均能够得到19.5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6%,他在场上的作用甚至比小牛队的几个首发都要重要得多。

  候选人:奥多姆(湖人)、JR-史密斯(掘金)、内特-罗宾逊(尼克斯)

  最佳防守队员: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

  现在又很多人都把“魔兽”霍华德称为是超人2.0版,当他一个人把常规赛的篮板王和盖帽王揽入怀中时,几乎没有人会质疑他不该不该拿到今年的最佳防守队员这个奖项。霍华德在内线的防守让对手根本不敢突入篮下,魔术队让给对手的罚球次数之少排在联盟第七位,控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排在第三位,这已经说明了他在防守中的作用。

  候选人:肖恩-巴蒂尔(火箭)、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最快进步球员:JR-史密斯 丹佛掘金

  史密斯在进入联盟时其实是个很不起眼的球员,他并没有向杜兰特等超级巨星那样被寄予厚望,而且也没有在球队中获得超级巨星的地位,但他就是用自己默默地努力在证明着他的实力。如今,他已经成为了掘金最出色的第六人,他的上场往往会给掘金带来最强的火力。

  候选人:米尔萨普(爵士)、艾尔-杰弗森(森林狼)、德文-哈里斯(篮网)

  年度最佳教练:迈克-布朗 克利夫兰骑士

  当布朗刚刚执教骑士队的时候,他们的进攻还并不像现在这样井井有条,但布朗一直默默地要求着他的队员们,一点一滴的培养他们相互之间的默契,不断建立者自己的体系,如今,他的努力终于收到了成效,球队也产生了化学反应。在布朗的调教之下,骑士队让对手的得分之低排在联盟第一,并且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也排名第一,这样的防守质量是和布朗的调教分不开的。

  候选人:阿德尔曼(火箭)、麦克米伦(开拓者)、斯波尔斯特拉(热火)

  年度最佳经理:丹-费里 克利夫兰骑士

  当骑士队今年取得成功的时候,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丹-费里这两年为骑士队作出的贡献是多么可贵。在07年的时候,詹姆斯身边几乎只有吉布森一个射手可以为他提供支持,而现在,小皇帝的身边已经有了德隆特-韦斯特、莫-威廉姆斯、斯泽比亚克和吉布森,费里送走了骑士队的大包袱拉里-休斯,送走了一个他认为自己应该比詹姆斯控球更多的人,现在詹姆斯身边已经有了足够的帮手去帮他一起冲级总冠军。

  最有价值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

  詹姆斯真的比科比更加出色吗?不是。他的表现真的比韦德更加惊人吗?不是。但詹姆斯的能力是最不可估测的。当他率领骑士队获得了最出色的战绩时,所有人都知道这是詹姆斯的功劳。詹姆斯的身边没有像湖人的奥多姆和加索尔那样球星级别的帮手,但他却可以依靠个人能力让他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

  两年之前,詹姆斯在防守中还经常选择对方进攻最弱的球员,把更多的经历放到进攻当中,如今,他经常会在比赛中选择对方进攻最强的球员。两年前,詹姆斯会过掉对方几个球员之后一个人杀向篮筐得分,现在,他对于自己的选择更加耐心,总是能够把更多的得分机会让给队友。这就是詹姆斯的成熟,是一个MVP球员价值真正的体现。从数据上看詹姆斯比科比和韦德都要更加全面,而从球队的战绩上看,骑士队比湖人和热火也要更加出色,这个时侯,我们没有理由再把MVP交给别人了。

  候选人:科比(湖人)、韦德(热火)、霍华德(魔术)

  最佳阵容一队:科比、韦德、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

  最佳阵容二队:保罗、帕克、安东尼、诺维茨基、姚明

  最佳阵容三队:比卢普斯、罗伊、皮尔斯、加索尔、奥尼尔

[视频]NBA:常规赛MVP猜想——科比(湖人)
[视频]NBA:常规赛MVP猜想——韦德(热火)
[视频]NBA:常规赛MVP猜想——詹姆斯(骑士)
[视频]NBA:常规赛MVP猜想——三足鼎立
另类MVP榜姚明14位 专家调侃:20+10仅此而已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