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诺克世锦赛周末打响 丁俊晖闷头苦练积极备战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4: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本周末,斯诺克世锦赛就将打响,丁俊晖和梁文博两位中国选手将迎来“内战”。为了保住TOP16的世界排名,丁俊晖此役必须取胜。为了保证自己能有更好的状态应对这场在上午举行的比赛,小丁现在正在调整生物钟,早睡早起。

  回到英国后,小丁一改以往晚睡的生活习惯。他练得十分辛苦,一般从早上9点半一直到下午4点,午餐也仅仅花费半个小时。他在博客中写道:“在英国每天早起早睡,呵呵,因为跟老梁的第二场是早上10点,真怕起不来。”

  丁俊晖近期状态低迷,中国赛竟然被肖国栋打破3年多的国内不败纪录,TOP16的位置岌岌可危。只有赢得和梁文博的这场比赛,才既可以保住前16的排名,也可以找回一些信心。其实和梁文博的比赛,丁俊晖无论在心理上还是战绩上都占据上风,只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胜率还是很高。

责编:裴艳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