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巨头缺阵绿衫军圆满收官 巴特勒39分难救奇才

 

CCTV.com  2009年04月16日 11: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凯尔特人主场以115比107击败奇才,为常规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役凯尔特人并未让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这三巨头出战。

  奇才也主要以替补应战,海伍德,贾米森和阿里纳斯这三名主力都没有登场。至此,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战绩定格在62胜20负,仅次于骑士,排在东部第二位。奇才则追平队史最差战绩,以19胜63胜排在东部倒数第一位。

  前两节,凯尔特人都稍稍占优,上半场结束时,他们领先对手5分。但是第三节场上局势发生逆转,巴特勒单节砍下11分,帮助奇才反超。最后一节,凯尔特人展现联盟顶级防守强队的实力,迫使奇才在最后7分钟里仅投中3球,卫冕冠军靠一波24比8的超级攻势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胜利。

  凯尔特人有5人得分上双,帕维砍下18分13个篮板,替补上场的豪斯和戴维斯分别贡献20分和21分。奇才有4人得分上双,巴特勒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还有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麦基砍下17分4次盖帽,尼克-杨替补上场得到17分。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大前锋里昂-帕维,小前锋托尼-阿伦,得分后卫史蒂芬-马布里,组织后卫拉简-朗多。

  奇才:中锋贾瓦尔-麦基,大前锋达柳斯-桑盖拉,小前锋多米尼克-麦克奎尔,得分后卫卡隆-巴特勒,组织后卫贾瓦里斯-克里藤顿。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