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确定首轮避开爵士 三劲敌首轮分别花落他家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3: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合作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湖人面对落魄的爵士没有留情,洛杉矶紫金军团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13-2的疯狂高潮,一举锁定胜局。这样一来,爵士已经锁定西部第八的位置,他们将铁定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湖人,而火箭终于成功地避免连续三年在季后赛遭遇老冤家爵士。

  此前,火箭已经连续2个赛季季后赛遭到爵士淘汰。如果湖人今天对爵士放水,那么西部形势就将更加混乱。不过,湖人面对自己首轮可能遭遇的爵士、黄蜂和小牛3个对手考虑再三,最终还是决定今天赢下爵士,主动挑选盐湖城军团做自己的首轮对手。

  这样一来,火箭已确定季后赛首轮不可能遭遇的球队有三支,分别是湖人、掘金、马刺和爵士。火箭本赛季打马刺2胜2负,黄蜂3胜1负,打开拓者2胜1负,打小牛2胜1负,休城军团无论碰上这几支球队当中的任何一支,都有很大的机会淘汰对手,今天湖人击败爵士给火箭送去了福音,意味着火箭可以在明天的比赛当中保持更轻松的心态,因为他们无论输赢,都会避开爵士的纠缠。

  由于火箭比较惧怕爵士,湖人今天将爵士打成西部第八,意味着紫金军团为自己在季后赛潜在的竞争对手火箭晋级创造了便利。而此前,火箭上一任主帅杰夫-范甘迪曾表示:火箭是西部唯一能够威胁湖人的队伍,对于姚明的火箭队能否创造历史,我们拭目以待。

湖人暗助火箭首轮避开爵士 休城碰黄蜂几率最高
湖人完美收官演绎大胜 爵士锁定第八无缘战火箭
火箭须胜小牛争第三 避开湖人有望进西部决赛
西部季后赛种子走势分析 火箭第二到第五皆有可能
火箭季后赛排名状况分析 为何末战小牛必须获胜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