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巩俐展示别样风韵 篮网有一个"老顽童"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09: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合作  

  TOM体育讯 还有一场比赛,易建联的2008-09赛季就将结束。训练和比赛压力有所减轻的易建联更新了个人博客,在最新博文中易建联大谈和影星巩俐的首次“约会”。

  北京时间4月12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击败强敌奥兰多魔术,著名影星巩俐到现场为易建联助威。易建联透露当他得知巩俐可能到场观战的消息时,还有些半信半疑,结果还真在比赛现场看到了巩俐,这让他有些惊喜。易建联是第一次见到巩俐本人,易建联表示巩俐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现实中的巩俐像一个邻家女孩,非常开朗,没有巨星的架子,性格很随和。巩俐“追问”易建联是否听到她喊“加油”,易建联说他听是听到了,就是不知道是谁喊的,易建联的回答逗的巩俐哈哈大笑。

  篮网与魔术一战是巩俐第一次到现场看NBA,易建联希望巩俐有机会多来篮网主场看看球,这样可以提升IZOD中心的上座率。篮网新秀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将巩俐误认为易建联的女朋友,这让易建联“耿耿于怀”。在最新博文中,易建联爆了不少洛佩兹的猛料。易建联透露洛佩兹虽然人高马大,但性格和小孩子无异,对什么都很好奇。洛佩兹是铁杆的迪斯尼迷,都21岁了仍酷爱动画片,是队内的开心果。

专家赞阿联队友酷似姚明 洛佩兹一能力联盟最强
篮网主帅怒批阿联经纪人 弗兰克:他太自私!
麦迪险被评"最无价值球员" 阿联成"最慢进步"
阿联越打越臭弗帅成替罪羊 篮网唯一非卖品是他
前瞻:收官战篮网为阿联保颜面 太空易遇提款机
篮网专家称阿联并非三分手 应取长补短苦练成长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