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权威杂志评十年体操经典 杨威两度老二范晔完美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20: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竞技体操是一项追求力与美的项目,一系列令人不可思议的腾跃、跳步以及转体,让体操这项运动充满了吸引力,特别是偶然性大,比赛结果难以预知,使得比赛充满了悬念,极具观赏性。纵观近十年来的大型比赛,国际体操权威杂志《gymnastics》日前评选出近十年最精彩十场的体操比赛,让这些经典再一次被回味。

普罗敦诺娃

  TOP10: 俄罗斯选手埃伦娜-普罗敦诺娃 2000年奥运会平衡木决赛

  普罗敦诺娃是一位全能型的选手,四项实力均衡,尤其擅长自由操和跳马,是赛前的奖牌大热门,与很有优秀运动员一样,赛前受到伤病的困扰,放弃了全能比赛,并且优势项目也受到了影响,尽管如此普罗敦诺娃还是平衡木的决赛,为自己赢得了一次站上领奖台的机会,她在决赛的发挥趋近完美,高难度的前团两周下,完成的非常出色,尽管她没有能超过她的队友洛巴兹纽克和中国选手刘璇,但是普娃依旧在自己不是最擅长的项目上获得了一枚铜牌,站在了领奖台上。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