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基本确定避开爵士 姚明迎职业生涯转折点

 

CCTV.com  2009年04月12日 14: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开拓者在击败快船后战绩追平火箭,西部第三争夺继续白热化。在此之前爵士爆冷负于勇士,这也让犹他争夺第六的希望变得渺茫,只要火箭能够拿到第三,那么他们将迎来最好的突破机会。

    火箭接下来还有两场硬仗,分别是对黄蜂和小牛,这两场比赛休斯敦可以义无反顾的拿下。爵士目前落后黄蜂和小牛一个半胜场,而犹他接下来将会面对快船和湖人,以爵士目前的状态,对阵湖人基本没有胜机,那么只要火箭能够拿下剩下的两场比赛,他们就有很大可能保住第三的席位,而且还能避开爵士。

    作为火箭的直接竞争对手,马刺接下来还剩下三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国王、勇士和黄蜂,而开拓者则是要碰上雷霆和掘金,这两支球队此后的赛程都较为轻松,由于掘金目前也仅仅领先火箭和开拓者一个胜场,所以最终或许有可能会出现四队战绩相同的离奇场面。

    黄蜂接下来需要面对小牛、火箭和马刺,吃到三连败也不足为奇,小牛剩余三场比赛相对较好,分别是面对黄蜂、森林狼和火箭,从目前情况看小牛在最后时刻突破到西部第六的可能性非常大。

    火箭目前依旧处在两难的境地,他们不但需要自己延续连胜的脚步,而且还需要寄希望于主要的竞争对手输球,不过好的一点是火箭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认避开克星爵士,而不论他们最终是处在第三还是第四,都很有可能取得一个重大突破。姚明自从加盟火箭以来还从来没有突破过首轮,此番在无麦的情况下如果能够冲破这一魔咒,那也或将会成为姚明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火箭热议季后赛排位 一原因竟让小黑豆打中锋
罗伊15分率五人得分上双 开拓者胜战绩平火箭
火箭季后赛避爵士有良方 休城“放水”可为一计
火箭展“攻坚”季后赛本色 休城板凳深度令人惊
费根:火箭不会刻意避开爵士 没人知道麦迪计划
天勾相信爱徒重振神威 火箭名宿称湖人夺总冠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