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MVP榜“小皇帝”仍称雄 占据榜首20周前无古人

 

CCTV.com  2009年04月12日 10: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骑士队“小皇帝”詹姆斯很可能是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的最后得主。10日在NBA公布的2008-2009赛季MVP排行榜上,詹姆斯依然占据首位。至此,他在本赛季已公布的全部23周排行榜上第20周获此荣誉。

  本赛季另3周坐上MVP榜首位置的湖人队球星科比,本周还是无法动摇詹姆斯的地位。这位上赛季常规赛MVP获得者本榜继续排名第二。火箭队中锋姚明从上一榜第10位回升到本榜第九位。这是他连续第七周、也是本赛季第10周进入该排名榜十强之列。

  本榜十强人选与上一榜略有变动,此前排名第九位的马刺队大将邓肯本周被挤出十强之列,湖人队的大加索尔顶替邓肯晋级十强。

  列本榜第三到第10位的球员依次是:热火队的韦德、魔术队的霍华德、黄蜂队的保罗、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开拓者队的罗伊、爵士队的威廉姆斯、火箭队的姚明和湖人队的大加索尔。

  MVP排行榜是NBA专栏作者彼得森根据球员的表现,每周对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进行的预测排名。

  彼得森还按顺序列出了有望进入排行榜十强的10位球员,他们依次为:马刺队的邓肯、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老鹰队的约翰逊、马刺队的帕克、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骑士队的莫·威廉姆斯、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网队的哈里斯和掘金队的安东尼。

 

相关链接:

[组图]十大季后赛惊奇:乔丹绝杀骑士居榜首
最佳主帅榜:骑士布朗呼声高 火箭阿帅防守称道
NBA常规赛东部八强出炉 骑士领衔绿衫军居次席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