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我的商业价值惨跌? 老百姓和媒体说了算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14: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自从北京奥运会上演退赛一幕以来,刘翔就陷入了层出不穷的负面报道中:奥运会临阵诈伤、逃避政协委员责任、商业价值大幅缩水、卡迪拉克车主状告刘翔……说起这些,没想到刘翔今天在上海莘庄基地接受采访时“一笑而过”。

  受伤,对于刘翔来说是挥不去的痛。但是时间仅仅过了几个月,眼前的刘翔非但已经走出了那个阴影,而且顿时成熟了。他的话变得很有哲理,似乎已经看透了很多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不再让自己的情绪作祟,一直面带微笑。

  “其实,每个人都会受伤,都会有低潮。起起伏伏也很正常,只是我前几年比较顺,一直还算不错,所以一下子这样好像大家难以接受。不过,我自己还能接受,我觉得这没什么。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不会刻意强求自己怎么样,但是我会努力训练,去把过程做好,不管结果如何。”刘翔说到挫折,脸上表情一直很淡然。

  自刘翔从美国返回后,他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导致关于他的不利报道急剧增加,刘翔与媒体、公众与刘翔的矛盾也日渐加剧。有消息称,刘翔对媒体很抵触?对此,刘翔今天给予回应:“没有抵触,真的。我要训练,我要慢慢恢复。不可能天天对着媒体,天天弄点小新闻出来,那样大家会对你很反感,最好就是少说多做。我以前这么想,现在也这么想,只是现在跟以前有点不一样而已。”

  至于外界传出的刘翔商业价值惨跌的说法,刘翔今天一笑而过。“商业价值跌得很厉害?这个老百姓说了算,你们媒体说了算。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商业价值,而且人言可畏,真的也可以是假的,假的也可以说成真的。随它去吧。”刘翔没有选择正面回应。

  “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其实差不多,但是在经历了这么事之后,我能够更好地看清自己,也更好地看清将来。”突然发现,那个口才很好的刘翔又回来了,相信距离他重返跑道的那天也指日可待了。

 

相关链接:

110米栏排名:刘翔无缘TOP100 史冬鹏中国一哥
刘翔缘何遭负面消息困扰 被“妖魔化”谁人之过
康复状况距穿钉鞋有差距 刘翔仍有望战世锦赛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