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部八强出炉名次依旧混乱 火箭首轮恐遇开拓者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13: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日期截止2009年到4月9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在NBA常规赛上,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以105-100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目前太阳队的战绩为43胜35负,而小牛队今天大胜爵士队之后,战绩达到了47胜31负。本赛季,太阳队和小牛队的交锋战绩是1-3落后,根据NBA本赛季的规则(战绩相同首先比较两队之间的交锋成绩),所以即便太阳队最后4场球全胜,而小牛队全部输掉的话,太阳队也无法超过小牛队,所以太阳队在今天就已经彻底告别季后赛。

  至此西部前八名球队全部出炉,分别为:湖人、掘金、马刺、火箭、黄蜂、爵士、开拓者和小牛。奥尼尔自他的新秀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西部联盟中从第2位到第5位,这些球队的差距都非常小,任何闪失都会影响球队之间的排名,以现在的名次,掘金将在季后赛对阵第7位的爵士队。而排在西部第三位和第四位的火箭和马刺都来自西南赛区火箭因为仅以半场劣势落后马刺。而以现在的排名,排在第三位的马刺将迎战黄蜂队,而火箭将与开拓者队进行较量。

  

相关链接:

前瞻:火箭赢国王将坐稳前三 姚明挑战对手双塔
皇帝21分骑士复仇奇才 开拓者拔马刺追平火箭
西部无队能撼动湖人分毫 火箭入决赛难逃横扫
ESPN:火箭有望进西部决赛 首轮恐遇一辈子克星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