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拜纳姆确定明日战掘金复出 奥多姆领衔第二梯队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09: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将于明日球队主场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复出。主帅菲尔-杰克逊近日曾表示,拜纳姆复出之后或许将立刻进入先发,而拉玛尔-奥多姆将改打替补领衔第二梯队。

  2月1日湖人客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拜纳姆和科比-布莱恩特意外相撞导致右膝附属韧带撕裂,他因此缺席了湖人过去32场比赛。受伤之前的12场比赛,拜纳姆场均20.8分8.7个篮板已经开始体现出霸道的内线统治力。

  拜纳姆意外受伤之后,业界多数专家都对湖人本季夺冠历程看低一线,因为去年小鲨鱼膝伤倒下后,湖人总决赛内线面对凯尔特人的强悍防守明显吃紧。如果拜纳姆能迅速恢复到受伤前的出色状态,那么湖人夺冠必将增添一枚重重的砝码。

  湖人上周连续客场征战的时候,拜纳姆就已经开始随队正常训练。不管是跑跳还是急转急停他的膝盖都已经没有问题,湖人常规赛还剩最后4场,在早已锁定西区第一的情况下让拜纳姆复出为季后赛练兵再理想不过。

  本季拜纳姆出场的比赛湖人37胜9负,没有拜纳姆湖人25胜7负。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