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兰多媒体"感谢"麦迪 一号离开促成魔术复兴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08: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麦迪不当魔术老大好多年,但是在火箭与魔术一战之后,依然有媒体和球迷对麦迪进行评论和指责。今天,奥兰多当地媒体《奥兰多哨兵报》专栏作家麦克-比安奇就撰文,对麦迪以前在魔术自私的表现给予了 “表扬”。比安奇表示正是因为麦迪的自私,才导致他的离开,而他的离开却成就了今天的魔术。

  昨天魔术客场挑战火箭,他们真应该去拜访一下麦迪,并且向麦迪五年之前的离开表示感谢。如果大家还能回忆起过去的魔术在2003-04赛季的表现,那么你一定会对麦迪的自私行为感到很愤怒,他的行为也遭到了谴责。那个赛季魔术在NBA联盟的战绩是21胜61负。相当的糟糕,但是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赛季,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差得不能在差的赛季,才使得魔术今年有实力去冲击东部冠军,甚至总冠军。这也应了NBA专家丘吉尔的一句话:“悲观者将每个机会看成是困难,乐观者将每个困难看成机会。”

  机会那个时候就真的出现了,麦迪在2004年最后关头的放弃,使得魔术的战绩掉至全联盟最差。这样直接导致魔术在乐透摇号当中获得状元签并且在选秀大会上摘得状元郎德怀特-霍华德。而霍华德的横空出世带来了魔术的复兴之路。“毫不夸张地说,德怀特是我们这个赛季战绩如此出色的主要原因。”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说道,“不可否认,德怀特还是我们建队的基础,他是我们球队的基石。” 史密斯说的一点也不错,如果麦迪没有离开魔术,那么魔术也许就像今天的山猫一样,甚至有可能比山猫更为糟糕。而如果麦迪还在魔术,还是魔术的领袖,那么魔术队就有可能会是今天的灰熊。

  所以,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话,那就是:麦迪,我们感谢你,感谢你离开了魔术,感谢你的自私,感谢你带领魔术打出的糟糕战绩,没有这一切魔术不会有夺得冠军的机会,真的,需要感谢你!

联盟振兴秘诀:麦迪小艾回归 戴维斯重返勇士
奥兰多媒体批评麦迪自私 称毒瘤离开助魔术成功
官网称拯救NBA麦迪需尽力 科比+黄金一代必留守
联盟应做10件事应对经济危机 科比与麦迪是希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