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BA选秀瞄准中国90后小将 张大宇跻身榜单第二

 

CCTV.com  2009年04月09日 08: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NCAA决赛落下帷幕,NBA的选秀预测再次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昨天,美国最权威的选秀网——DraftExpress就提前预测了09年选秀大会。而其对国际球员的选秀预测榜上,赫然出现了两个中国球员的名字,除了名声在外的陈江华,另一个就是以黑马姿态被美媒看好的浙江小将张大宇。虽然现在只有18岁,但张大宇已经在CBA打了三个赛季了。

  在DraftExpress89级(89年出生)国际球员选秀预测中,广东后卫陈江华只列在第33位,前景并不被人看好。

  但在91级国际球员选秀预测榜中,来自浙江万马队18岁的中锋张大宇却以黑马姿态跻身榜单第二位。NBA一向青睐年轻、有天赋和有身高的国际球员,这样看来张大宇比陈江华更有希望进入NBA这个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殿堂。

  张大宇目前正在美国参加耐克全球峰会对抗赛,之前姚明、王治郅、易建联、陈江华都参加过这项赛事,这是一个很好地向NBA球探展示自身实力和潜力的机会。

 

相关链接:

专家叹魔兽逢姚失魔性 称姚明是其翻不过的珠峰
美专家:姚明好比珠穆朗玛峰 魔兽一生恐难翻越
洛杉矶媒体热捧姚明: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中锋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