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阿德失踪因被舞娘甩 国王交换新皮尔洛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5: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穆里尼奥确定下赛季引援计划,四笔重要收购将使国米三条线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而来自乌迪内斯的三名球员夸利亚雷拉、因勒和达戈斯蒂诺都成为穆帅重点考察的对象;巴西媒体透露,滞留国内的阿德里亚诺之所以有如此反常的表现,主要是因为被性感舞娘玛查多抛弃所致,而这位逊位的国王也再次被提名为交换对象,国米有可能用他换回圣保罗的新皮尔洛赫尔南内斯;在队中难保主力位置的法国老将维埃拉有可能赴美国大联盟淘金,而主力门将塞萨尔因大腿拉伤将会缺席接下来一个月的比赛。

    国米转会:锋线引援锁定乌鸡快枪

    昨天,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点明了本队下赛季的引援计划,称球队的三条线都需要合适的补充,他希望可以得到一名后卫,两名中场,以及一名前锋。据猜测,中后场三将的大热人选全部来自英超,分别是曼联的塞尔维亚中卫维迪奇、阿森纳的法国中场迪亚比、以及切尔西的尼日利亚国脚米克尔。而前锋人选却并非传闻已久的热那亚高塔米利托,而是来自乌迪内斯的锋线快枪夸利亚雷拉,虽然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险些与夸利亚雷拉口角起来,但穆里尼奥依然毫不掩饰对这位意大利国脚的欣赏,“他真的很棒,持球进攻能力极强,总是能出现在最佳的攻击位置,是盯人中卫的梦魇。”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