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已经忘记交易街球王 兰德里回归很开心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08: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根据前方记者报道,在昨天于丰田中心痛击波特兰开拓者之后,火箭在今天又开始了忙碌的训练,以备战明天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届时拉斐尔-阿尔斯通将以对手的身份重新返回丰田中心,而德怀特-霍华德也将和姚明展开顶级中锋之间的对决。在今天姚明接受了采访,心情不错的他对球队做出了很多积极的评价。

  火箭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送出了阿尔斯通,换来了灰熊的控球后卫凯伊-洛瑞和魔术的布莱恩-库克,而阿隆-布鲁克斯也因此被提升为球队的正选组织后卫。在阿尔斯通即将回归火箭之际,姚明再次谈到了当时阿尔斯通被交易时的感受。“听到阿尔斯通被交易的消息时我开始很震惊,之后有些迷茫。”姚明表示,“不过几天之后这种感觉就渐渐淡却了,我们不断的去赢得比赛,不断的变好,所以就慢慢忘记了这个交易。”

  不过姚明仍然对这一交易是否应该值得肯定持谨慎态度,毕竟季后赛还没有开始,布鲁克斯能否帮助火箭取得突破杀入季后赛第二轮还没能得到证明。“你永远不会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情。”姚明说,“交易之后我们还是在不断的进行磨合,现在我们还不够完美,布鲁克斯和我们也都需要调整。我们要适应布鲁克斯,他也要适应先发的位置。”

  当然,姚明认为管理层这么做一定有他们的理由。“每一笔交易都是如此,你不能肯定你必然会得到什么。”姚明说,“莫雷这么做,他一定认为这笔交易是正确的。现在我们打的不错,渐渐找到了状态。”

  今天兰德里开始了正式训练,这让姚明很开心。“兰德里好像胖了点,他不在的时候我们都很想念他。”姚明说,“他的篮板和活力都对球队帮助很多,现在我们高兴看见他回来。”

  相关链接:

责编:任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