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男子冰壶4-9不敌加拿大 世锦赛开局三连败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0: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09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在与第三个对手、东道主加拿大的比赛中,中国男子冰壶队以4-9失利,惨遭三连败。

  本厂比赛中国队首局先手被加拿大拿到一分,第二局中国队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拥有后手优势的东道主充分发挥实力拿到三分,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第五局,此时中国队已经2-7落后,尽管他们曾经在第七局拿下两分,但8局过后,中国队4-9落后,眼看无力改变最终结果,中国队放弃了后面两局的比赛。

  三连败之后,中国男子冰壶队依然排名垫底,而他们也是唯一一支还未有胜绩的队伍,明天凌晨,中国队将迎来第四个对手挪威队,后者以3连胜战绩与加拿大并列排名第一。

  同时开赛的其他三场比赛中,美国队10-3完胜瑞士队,法国队8-2击败日本队,苏格兰队11-8取胜德国队。

责编:王琰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