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七人上双大胜76人 阿联连续三场充当看客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0: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最“职业”的看客装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4月6日,篮网主场迎战76人,结果进军季后赛已毫无希望的主队竟然以96-67大胜,不过本场比赛阿联仍未得到任何上场时间。

  卡特15分5篮板,西蒙斯14分,哈里斯13分7篮板7助攻,洛佩兹13分8篮板,海耶斯13分5篮板,道格拉斯13分5篮板,杜林10分。76人方面仅威廉姆斯一人得到14分,其余球员得分均只有个位数。

 
 
点击返回点播大厅>>>
 
 
 
[组图]篮网七人上双阿联没登场 96-67击溃76人
 

  比赛开始后76人进攻端找不到感觉,而篮网虽然效率也不高,但凭借杜林,卡特和哈里斯三人联手,还是率先打出7-0的开局。76人前半节竟然只得到4分,不过好在主队也没有趁势将比分拉开。洛佩兹在首节还剩4分27秒时强攻得手,篮网以11-7领先。随后伊格达拉跳投命中,洛佩兹之后进攻犯规被布恩替换下场,而这也成了分水岭,失去内线屏障的篮网内线防守门户大开,76人打出11-2的冲击后以16-11反超,首节客队以20-18领先。

  不过次节场上形势发生倒转,海耶斯,西蒙斯和哈里斯联手送出6-0的冲击,主队以24-20反超。老将马绍尔之后连得4分帮助76人将比分追到25-26,但无奈篮网接连外线开张,连中三分将比分拉开。而卡特随后也火上浇油,连续两次打三分命中将比分变成41-27。随后的比赛完全成了篮网的天下杜林在半场还剩2分08秒的跳投更是使双方相差15分之多。半场结束,篮网以50-39领先。

  易地再战后76人越发无力,洛佩兹连续强攻得手后双方分差进一步被拉大,尽管76人也不甘心认输,戴勒姆波特反身上篮将比分追到44-54,但哈里斯,海耶斯和卡特又各自投中三分球,这下局势真的变的不可收拾,道格拉斯在该节还剩1分38秒时的底线跳投,将比分变成68-47。三节战罢,篮网以68-51带着17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篮网已然相当轻松,而76人虽有反扑,但却如飞蛾扑火,没有任何作用。比赛结束前7分35秒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将比分追到61-76,但这已是客队的极限。篮网之后再度发力穷追猛打,西蒙斯在比赛结束前3分06秒时的三分球帮助主队以90-65领先25分之多!当然此时比赛早已进入垃圾时间。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